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5日,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如何通过专业建设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办(中心)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院长王济平以《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作了领学。他结合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有关情况,对学院目前的专业结构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专业是大学的根本,在“双万专业、双万课程”建设背景下,要聚焦重点和优势,构建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相匹配的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体系。


各系主任围绕学习主题畅所欲言,分别就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效果,专业招生、课程体系的落实、教师培养培训、实验条件、实践安全保障、学科竞赛等发表看法。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与会系主任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分管工作回应了广大教师关切。

王济平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是学以致用。学院将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全面了解师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举措,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在育人工作中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大局的能力,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