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专题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

滕胜娟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中的“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的纪律观念,加强作风建设,带头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和环境;学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院文化建设相结合,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底线,切实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和修身律己上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