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7日,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如何释放科研活力激发内生动力”专题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办(中心)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吴金红以《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推进科研工作》为开篇,剖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原文及内涵,从正确理解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要求,清醒认识管理学院科研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践行学校科技工作“十条意见”推动学院实现新突破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交流发言。


吴金红表示,2019年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益于学校和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以及全院教师的齐心协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努力打造“创新学习、人才聚集、活力迸发、生态优良”的科研工作环境,激发敢担当、善作为的科研内生动力;我们广大教师要坚守科研初心,发扬实事求是、追求真理、无私奉献、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凝心沉淀科研创新后劲,打好科研新突破这场攻坚战,让历经三十余年岁月磨砺的管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中焕发新的生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