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洽谈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党委书记滕胜娟、副院长吴金红等一行,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科大讯飞湖北大区校企合作总监王峰等参与接见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济平介绍了“双一流”背景下“智慧管院”建设的规划与思考,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智慧教育平台的打造和运用以及教育教学创新,为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王峰代表科大讯飞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科大讯飞近几年的发展,表达了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愿望,并期待双方可以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探索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会后,双方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及合作形式和内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