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在学校“教职工健康文化月”乒乓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26日至27日,武汉纺织大学“教职工健康文化月”乒乓球比赛在南湖校区举行。管理学院积极组队参赛,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选手同台竞技、以球会友,取得了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等项目,先小组抽签实行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小组淘汰赛,管理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不少教师热情参与,并表示“紧张工作之余,能参与这样的健康活动,真是件大好事,对教师个人健康,对学校今后发展都是强有力的举措和保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