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知行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培育“学术争鸣、科研创新、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0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举行了2019年度研究生知行论坛。这也是学院持续举办了十二届的研究生学术活动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今年刚刚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李小丽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担任评委,严格按照学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知行论坛的评比标准,对所有参赛论文进行点评分析,面对面指导研究生和留学生,就学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学风建设、学术热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所有参赛学生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大练兵”。


每名参赛学生从选题背景、已有的研究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自己的论文,由各个评委老师进行问题剖析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参赛学生们也紧紧把握机会,就自己在研究过程中不懂的问题踊跃向评委老师请教,老师们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和指导。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