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月15日,正值一年中最冷的小寒大寒交替时节,管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下午,副校长姜明华在科技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院集中研讨现场,指导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


座谈会上,姜明华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师申报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问题,就学院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学院认真总结2019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经验,结合当前项目申报重点难点热点,抓紧精准补齐短板。他表示,管理学院作为申博学科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潜力较大,学科优势及特色尚待进一步彰显,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正向激励,全力推动2020国家基金申报实现新突破。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