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走进普罗格智仓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2月29日,周末清晨,入冬的阵阵寒意丝毫不减师生们求知若渴的满腔热情。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曹晓刚教授一行组织带领2018级物流专业60余名本科生赴武汉市江夏普罗格公司,开展了仓储认知参观实训活动。参观活动受到了企业热烈欢迎。


上午,同学们集中观看了普罗格公司宣传片,聆听了有关物流企业的介绍,对普罗格智仓有了整体的了解。参观实训环节,供应链事业部董盟老师带领大家实地了解物流设备的功能、应用范围和涉及到的主要技术。培训老师的热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学生一个个兴致勃勃地动手操作起来。


下午,同学们进行了教学实操,带着好奇走进了物流世界,体验物流学子专项研学,建立了智慧物流认知,感受了新物流企业。


校企双方围绕物流行业现状、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新时期物流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企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还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未来的求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了解,实训活动开始前,学院多次与企业沟通参观学习细节,物流系主任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统筹部署指导,系内骨干教师不同范围的组织学生召开实习实训动员会,有效确保了仓储认知参观实训活动的圆满成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