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相约“云答辩”,毕业不延期。5月30日,在18个答辩小组71位专任教师的指导下,管理学院418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以“云答辩”方式圆满完成了大学最后一课。

 

为保证与线下答辩效果相同,当日上午8:00,答辩准点开始。各答辩组长现场宣读答辩规则,介绍答辩小组成员。学生就毕业论文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核心结论、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以及毕业论文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等方面进行阐述。学生陈述完毕后,答辩评委对论文和陈述内容等进行提问,学生线上作答。

 

各评委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学生的论文和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也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有的还积极地引导学生根据答辩内容回顾原理知识,让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问题的解决过程,很多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答辩期间,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抽查了部分线上答辩会。督导专家高度评价,整个线上答辩组织流程规范、秩序井然,学生与教师操作熟练,充分保证了答辩效果。

 

据悉,为保障此次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王济平为组长,3位副院长、6位系主任为成员的“答辩委员会”,研讨制定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案》,明确了线上答辩操作流程等事宜,并对线上平台进行了充分遴选与测试,确保答辩过程安全严肃有效、答辩结果公平公正权威,从各方面为毕业生这次特殊的毕业经历保驾护航。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