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督查组调研指导管理学院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6月2日上午,以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为组长的学校第一督查组到管理学院,检查督导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人事处处长高建勋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调研。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院迎接师生返校复岗复学等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王济平等班子成员有关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汇报。

张文学代表督查组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要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做到方案明确、责任到人;要狠抓落实,做到组织领导、人员力量、防控措施、责任落实、宣传动员、请示报告“六个到位”,全力以赴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滕胜娟代表学院感谢督查组一行为我院返校复学工作提出的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方案优化和设施完善,继续加强责任落实工作,做深做细各项防控管理工作,构建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屏障,为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