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从2020年6月开始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通过线上B站、腾讯会议等方式,现场宣讲的方式,先后给德州学院、泰山学院、黄石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学院、汉口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等近10所院校学生开展专题宣讲与考研形势分析宣讲活动,就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接受咨询。


    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们与各高校学子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及管理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针对学生们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复习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大家树立良好的心态,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考计划,稳扎稳打,轻松应考。宣讲活动场场爆满,学生反响十分热烈。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