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立师德 正教风”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践行师德规范和教书育人行为准则,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举行了“立师德 正教风”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一、专题研讨学习

下午14:00,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开展集中学习。会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明确要求各系办、各支部帮助教师正确理解和掌握师德师风建设的规定要求,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守职业行为准则,坚守师德底线。


二、组织集体宣誓

在14:30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领读了《武汉纺织大学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并集体庄严宣誓。院长王济平传达学习了学校“规范课堂秩序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强调严格对照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学院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副院长张飞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从制度层面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


三、举行签订仪式

会后,全院88名教职员工在《武汉纺织大学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上庄严签字,并表示一定履行承诺要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各支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组织了专题学习。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从内心深处受到了洗礼和震撼,达到了警示教育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师德意识。老师们表示,将自觉地把师德师风作为自己教师职业生涯的必修课,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去影响和教育学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