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度知行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李继华    点击次数:

    为培育“学术争鸣、科研创新、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1月12日上午,在阳光校区崇德楼举行了管理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知行论坛。这也是学院持续举办了十三届的研究生学术活动。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学院教授与领导王济平院长、吴金红副院长、吴锦峰副院长和青年教师曾款博士、贾慧英博士、郭昊博士、洪紫映博士共同担任评委。会议由分管科研副院长吴锦峰教授主持,王济平院长为本次论坛致辞。第十三届研究生知行论坛由院学生会学术部牵头组织,事先先全体研究生宣讲评比标准,参赛流程等工作。
     

14C72

    每名参赛学生从选题背景、已有的研究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自己的论文。现场评委们对所有参赛论文和选手进行点评,就学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学风建设、学术热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赛学生们也紧紧把握机会,就自己在研究过程中不懂的问题踊跃向评委老师请教,老师们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和指导。知行论坛的举办为所有参赛与会学生老师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思想盛宴和“大练兵”机会。

   本次学院知行论坛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级3名,优秀奖若干,并推荐优秀选手和论文参加学校知行论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