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从校体育课部获悉,以管理学院研一新生方彬、大一新生吴浩宇为主力的校代表队,在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乒乓球决赛中荣获男子团体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这也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注重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结果。


近年来,管理学院始终践行“育人大计,全员参与”的工作理念,内聚育人力量,外拓育人资源,坚持把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摆在育人工作的重要位置,创造性开展师生群体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营造了“时时育人、处处育人、人人育人”的良好氛围。


举办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第二课堂”为抓手,每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数十余场,由各专业各教研室老师指导并亲身参与,吸引学院近千名学生自主投入体育锻炼,有力促进了学生体质健康,为培育高质量高水平管理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织参与竞技比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施“育人+”行动计划,联合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创意大赛、教学竞赛、科技竞赛等文化素质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学习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创造能力。

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为学生作学术报告,多渠道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