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次数:

      12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受聘仪式在崇真楼536会议室举行。聘请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继刚先生为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我院滕胜娟书记、王济平院长、吴金红副院长、张飞副院长、蒋卫城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吴金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办学特点。希望李继刚导师抽时间能与我们的广大师生进行广泛而深层次的交流,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强校企紧密合作。

 

    作为校友,李继刚导师表达了学校教育的感谢,同时表示要为学校发展、管理学院发展尽校友之力,希望加强与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联合等多方位的合作。

  16E95

      滕胜娟书记为李继刚颁发了专业硕士企业导师聘书。

 

    受聘仪式后,李继刚导师还将应邀参加12月26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