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云端导师见面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19日晚6点半,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王济平院长、副院长吴金红、吴锦峰、张飞,30余名研究生导师和90余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吴金红副院长主持。吴金红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见面会的初衷和流程。

      王济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考入我院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学习顺利,度过有价值的研究生3年。

      随后,由各位导师逐一且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指导特点,并对新生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导师们结合自身经验对新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要明白自己要干什么、怎么干以及干出什么样的效果。2.要提高站位,在知识、专业、思维结构方面得到新突破。3.要学会读、研、思、写、交,从理论和实践上全方面提升自己。4.要把自己的学科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从而找到自己的优势;5.主动联系导师,向导师寻求帮助。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