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汇报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8位系(实验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交流汇报。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以及实验室、国际中心共8位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分别从师资建设、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课程建设、实验实践教学、校企合作、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等方面汇报了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专业内涵建设和发展谈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四五”工作规划。


院长王济平肯定了此次集中交流、相互借鉴的学习形式,同时对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七点意见:一是要强化专业负责人的担当,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三是要以标志性成果为目标开展专业内涵建设;四是要将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打好学科专业“组合拳”;五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产教融合;六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七是在“金课”建设、团队建设、导师制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力度。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