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新生顺利入校,管院研会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    点击次数:

    9月17-18日,管理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2021年新生入学工作。今年新生入学简化报到流程,全体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我院依旧采取新老生结对子方式,帮助新生们更快完成入住及报到流程。学长学姐们先期整理和检查新生宿舍的入住条件,学生直接前往宿舍所在楼栋领取钥匙、扫码后即可“拎包入住”,完成入住手续。

    早上7点多,由2019级和2020级管理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已经在指定迎新点和学院报到点严阵以待。核验身份证件、检查健康码、维持入校秩序、帮忙搬运行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尽可能为新生入校报到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