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研究生知行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的兴趣920日,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举办了第十研究生知行论坛分论坛。管理学院副院长吴金红吴锦峰,信管系副教授陈勇跃、物流工程系马小刚博士担任了本次论坛评委,吴金红副院长主持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参赛学生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名参赛学生结合自己的论文,分别从文献综述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从学术研究的专业角度对学生论文的创新价值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经过评委认真评分,最终,2017级研究生罗福的论文《随机需求下考虑网络代销模式的返利优化策略研究》荣获学院一等奖,2017级研究生杜蔓的论文《企业创新氛围、双元组织学习与创新绩效——环境动态性的调节效应、周蕊论文《FDI溢出效应、智力资本与区域创新产出:制度质量的调节作用》荣获学院二等奖、2017级研究生吴惠的论文《专利保护下考虑再制造产品质量水平的第三方再制造商战略联盟选择决策》荣获学院三等奖。

管理学院知行论坛的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使学生获得了科学研究范式的指导,激发了学生从事学术研究的热情。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