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术研讨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上午8点一场管理学院学术研讨会在7栋教学楼536教室如火如荼展开。参加这次研讨会的人员有“商务大数据治理”导师组的全体导师和研究生。

首先,吴金红教授新加入进来的研一新生表示欢迎,并提到:“我们这个研讨会从上学期开始延续到今日,在会上学生汇报学习工作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知识汇总能力,而且通过研讨会“一讲一评”的方式促进师生之间知识的交流。“陈勇跃老师也评论到:“研究生时期是学生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最佳时期,不仅需要学生们具备科研能力还需要具备未来迎接工作岗位的能力,要明确研究生期间的目标。同学们不能惧怕写论文,论文不是看出来的,是自己动手写出来的,要大胆迈出第一步。”余牛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学术研讨会是促进学生和老师良好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不要有心理负担。我们这个研讨会聚集了学院的精英老师和不同专业的同学,这有利于我们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希望讨论会继续开展下去“。

 

研讨会上卜磊磊同学优先发言,对自己近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深刻的汇报,并且老师们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接着李雪阳和周梦璇同学也对近期的科研进展做出了汇报。会上研一新生认真聆听老师的建议和师兄师姐的汇报,表现积极。

最后,学术研讨会上导师组制订了《导师组学生学习进度的项目管理》,对学生的学习起促进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