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翁清雄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5    作者:李彦樟    点击次数:

711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翁清雄教授应我校管理学院邀请,来校为师生作了“高水平论文撰写与发表”的主题演讲。

翁清雄教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从青年学者成长的几个关键、我是怎么带学术团队的、为什么论文被拒稿了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谈到论文被拒的具体原因时,翁教授分别从研究贡献和研究动机、理论技术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方法是否适当、数据分析方法是否合适、结果讨论是否充分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翁教授的学术讲座以实际问题为牵引,指出了高校教师从事科学研究面临的困惑与困难,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受到了与会师生的欢迎。


嘉宾简介:翁清雄,男,198110月出生,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负责人,要研究方向为职业生涯管理、人才测评、情绪。曾先后在比利时根特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从事研究工作,安徽省创新与创业管理促进会副会长。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副主编。兼任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等期刊编委,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审稿人。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昆士兰大学合作研究项目、欧盟交流合作研究项目等重要研究课题。在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管理世界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