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夏火松教授喜获湖北名师称号

来源:总支     发布时间:2007-09-10    作者: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又是新的学期,又是万头攒动、熙熙攘攘,校园最为热闹、最为兴盛的时期。临近教师节,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桂花馥郁的清香已随清风沁入学子和教师的心脾。而喜讯适时地传来,醉的不仅是学子的心,更是多少科院人奋发向上、求贤若渴的心。
  9月7日下午3时,湖北省2007年度湖北名师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此次获得“湖北名师”荣誉称号的共有39位,其中高校教师12名。在这12名高校教师中,7位来自部属院校,2人来自职业技术学院,3名来自省属高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夏火松教授也获此殊荣,这是几年来我校参与湖北名师评选工作唯一获得此称号的教师。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夏火松教授)

  此次湖北名师的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选程序、评选范围、评选条件,严把质量关,强调工作实绩,普遍进行了公示,保证了所选代表具有较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典型性和时代感。夏火松老师的入选,是零的突破,标志着省教育厅对我校办学实力的肯定,对我校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教书育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勇于创造,大胆实践所做出突出成绩的肯定。


  我们要以湖北名师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有效发挥评选表彰工作的激励作用。新的学期人事处会同教务处将组织校级教学名师的评选表彰工作,掀起总结获奖教师经验、宣传获奖教师精神、开展向获奖教师学习的活动热潮,有力地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