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纺织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调剂需求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人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120200

工商管理

全日制

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

非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

2.专业要求: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见我校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2021年《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地区)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和经济类综合能力可视为相同。

(5)报考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初试成绩需达我校指定分数。

三、调剂流程

1.登记: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将考生信息,请加入
qq群:958322528,填写在线表格,待国家线下达后确定复试资格。
  2.正式调剂:
  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并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提交调剂志愿

调剂复试,详见《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细则》等通知。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8日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