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让师生快乐对话——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蒋卫城    点击次数: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搭建师生交流平台,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阳光校区新篮球场举行。校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主持。

  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共百余人混合组队参与了比赛。各项目比拼在管院艺术团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热舞中拉开序幕,比赛形式多样,趣味丰富,包括陆地行舟、协力竞走、八字长绳、龟兔赛跑、蛟龙出海等。比赛场上,参赛队伍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比赛场面趣妙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师生第四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师生第二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幕,师生在比赛中通力合作,融为一体。正如管理学院王济平副院长在开幕式致辞时所言: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体育比赛为载体,为管院师生创造了一个平等、友好、轻松、活跃的交流机会,有效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管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