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2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连日来,武汉持续高温,暑期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心。8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副院长吴金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在16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阳光校区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并送上了学院的重视和关怀。


王院长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留校学生不畏酷暑、坚持学习的进取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同学们要科学合理的定位目标院校、匹配专业,并就复习时间的分配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指导。他强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随时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让同学们不要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蒋书记建议同学们多与相关院系老师保持有效沟通,做到科学备考,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坚持不懈,用拼搏和汗水书写青春的华章;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可以做到劳逸结合,合理调整作息安排。

学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310研究生实验室做科研的研究生们,王院长、吴院长和蒋书记分别就饮食安全、用电安全、发表论文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对同学们利用暑期开展科研的精神表示肯定。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将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良好条件,努力学习、坚持不懈,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