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胡惠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楼T-101教室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教育活动。阳光心语工作站成员、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级辅导员胡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及基本宗旨,向同学们介绍了抑郁症、焦虑症、孤独症等精神方面的疾病,并告知同学们,一个人的情绪受家庭、社会、气候,体质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当自己不能有效控制自己情绪时,要积极主动寻求帮助。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心理中心老师配备情况和预约方式。

阳光心语工作站的同学们宣传介绍“笑靥如花,绽放生命光华”笑脸征集活动方案,展示了官Q 及公众号,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管理学院心语工作站。

大学生活已经全面开启,希望2019级新生们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窗体顶端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