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2020年新生杯乒乓球总决赛冠军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11月21日上午8:30,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新生杯乒乓球赛总决赛在阳光校区体育课部乒乓球室举行。来自学校的八支院系代表队进行最后的名次争夺。

比赛伊始,管理学院就与机械学院展开激烈的比拼,最后管院运动健儿以一记完美的扣杀结束了与机械的比赛,率先进入四强;在二分之一决赛中,管理学院遭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度持平,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最后管院健儿凭借更胜一筹的球技使得数计学院落得下风,进而结束了比赛。随着比赛的推进,管理学院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总决赛相遇,双方气势汹汹,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空气中“火药味”被瞬间点燃,管院运动健儿频频发力,让对手措手不及;乒乓球在他们的球拍上一次又一次划过完美弧线,并精准落入对方区域;现场观众的热情也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运动健儿们。最后,管理学院以3:1的比分赢得了新生杯乒乓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八支代表队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管院风采无处不在”的自信与拼搏。据悉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和兴趣能力培养,全面贯彻身心与智力健康发展的教育理念,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