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为响应国防教育进校园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操,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比赛评委由蒋卫城副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

本次比赛以各参赛选手提前录制演讲视频,经过各年级初评,最终选出9名选手参加本次学院评审。同学们回顾近代以来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身边献身国防的典型事例、重大历史战争事件,结合个人人生经历,表达对中国梦强军梦的信心和当代大学生使命担当。

经过评审,学院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周星洁、杨心源代表学院参加武汉纺织大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和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入伍决心。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