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人民至上,生命之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展了“学抗疫先锋,做模范先锋”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专题展览主要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共6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抗疫斗争的不凡历程。展区内以照片、实物、视频、实景还原等多种形式,用全息投影、实景重现、沉浸体验、人机互动等多种技术手段,再现了疫情期间抗疫相关故事。这充分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战“疫”历程。呈现了来自各个行业各个战线的典型人物事迹,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一幕幕的情景再现,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平凡英雄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光辉形象和显著事迹,这次疫情也让全国全世界人民看到了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坚韧不拔、团结一心,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

此次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翁娟观展后在心愿墙写下祝福,并感叹道,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如同惊涛骇浪,冲走了春节假日的喜庆,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踏进展览厅,全国人民历时几个月的艰苦抗疫情景,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或感动,或敬畏。当疫情汹涌来袭之时,医务人员在鏖战,人民军队在驰援,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也在日夜坚守。我们热泪盈眶的同时,也应体会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研究生,应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