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优质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11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副院长张飞等招生团队一行前往湖北黄石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期间,恰逢阳新一中举办建校110周年校庆暨第七届体育科技文化艺术节。

11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纺织学院学院龚小舟教授赴阳新县实验高级中学为200多名师生带来了题为《织物之美--从二维到三维织造》的科普讲座。讲座由阳新县实验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主任曾德东主持。

龚教授以织物的定义和织物的分类开场,通过织物的组织结构及应用领域引出三维织机的研发过程,并重点介绍了三维织机技术的创新点。龚教授通过分享三维织机的研发应用,详细讲述了自己实现梦想、留学回国、投身科技研发、打破国际技术封锁、填补领域空白的奋斗历程。复杂抽象的概念在通俗易懂的讲解中变得格外有趣,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对新时代纺织行业的探索兴趣。

最后,龚教授就武汉纺织大学的整体情况和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并就学校的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和现场同学进行了详细交流。她鼓励在场学生积极投身到纺织事业,为纺织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阳新县实验高级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新时代纺织行业的发展和三维织机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目前纺织行业从二维到三维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在场学生对纺织专业的报考兴趣,受到生源地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