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扎实开展2019年下半年保密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保密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员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能力,9月1日下午和18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别在南湖和阳光校区安排了2场生动丰富的保密专题学习。


9月1日下午,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保密委员、副院长吴锦峰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为主题,对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后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介绍了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情况,并强调了学习保密知识对做新时代好教师的重要意义。


9月18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保密法实施条例》。吴锦峰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国内外失泄密案例,对做好新时期学院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好弄懂保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培育保密文化;二是发扬保密优良传统,强调责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三是继往开来,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维护学校、学院安全和利益。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