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党委班子集中观看《本色》 学习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班子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这是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本色》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摄制,通过纪实手法,全面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看完纪录片,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

滕胜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学校、学院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我反思,对照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品质、党性修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落实整改促提高;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加快学院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


班子成员在研讨发言时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不计个人名利得失,始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为民造福,确实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时代楷模”,全院师生应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精神品质,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