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讲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


会上,教学副院长张飞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各支部书记结合专题学习,汇报了近期抓党建工作情况,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提示》、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选举工作及增补调整部分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物流教工党支部入选成为学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