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业创新比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王娟    点击次数:

11月12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业创新比赛(2018)暨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八赛区初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开赛。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管理学院指导老师王娟带队参加了比赛。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由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李斌主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湖北省总工会于2018年举办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旨在充分挖掘职工创业创新潜能,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引导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湖北高校知识分子集中,人才优势突出,创新氛围浓厚。广大职工应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产学研结合点,把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完成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基本职责的基础上努力实现产学研有机融合、互利共赢。

 

本次大赛经过报名、海选、省总审核、各地预选等程序,共有37个项目进入本次初赛环节,其中创业项目12个、创新项目25个,依次进行PPT路演、专家评审点评和打分。我校管理学院魏文川、兰军、王娟三位老师指导的师生团队项目参与了创新组的比赛,内容涉及书吧空间、互助养老、信息平台创业创新。最终,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昌理工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的8个创业创新项目获得全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资格,复赛优胜项目最终进入决赛。省总工会将对在决赛中进入前十名的企业、团队或个人给予奖励,并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或“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高校工会负责人、参加项目的创客、有关单位职工和有关媒体200人参加活动。通过这次比赛学习,我校师生对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提高了认识、加强了交流,为今后的比赛活动积累经验。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