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之二】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点击次数:

校党委常委会于日前正式审议通过《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两个《实施意见》)。

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两个《实施意见》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结合本院实际,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两个《实施意见》中关于我校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等内容。她指出,两个《实施意见》不仅是当前学校出台的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阶段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滕胜娟在总结学习中强调,学院将以两个《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多方支持,凝聚全院力量,增强发展的主体意识和忧患意识,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文章,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同时要求各系办、各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两个《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校第三轮全员岗位聘任和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会后,学院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师们紧紧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理顺体制机制,提高待遇地位,建立保障机制”等关键点展开了深入讨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