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月9日周六,武汉纺织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代表队取得大赛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场上,老师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娴熟的技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管理学院代表队凭着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发挥出良好水平,取得了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运动在管理学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经常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训练,常年坚持,逐步成为了学院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