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国际研讨会上宣讲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5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开阔师生学术视野,管理学院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一方面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举办全国性学术会议;同时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教师参加各种学术会议。

12月13日至15日,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系曹晓刚教授、余牛副教授、蔡学媛博士携2名研究生一行前往北京参加第十一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行管理”国际研讨会。本届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4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有来自行为组织学、行为经济与行为运营领域的国际优秀学者作特邀主题报告,介绍了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领域的学术前沿和研究热点。我院物流系师生一行积极主动与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学者就行为运筹学和行为运营领域的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各自分组报告中,物流工程硕士生王树梅宣讲了导师余牛副教授指导的论文《考虑消费者公平关切与品牌竞争的渠道定价与返利策略研究》、蔡学媛博士宣讲了论文《Fixed Allocation of Capacity for Multiple Retailers under Demand Competition》,均得到了参会学者的关注与好评,受到了分会主席、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等知名学者的专业点评与建议。


据悉,管理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加强校际间、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了解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鼓励教师以申请重大项目或完成重大课题为纽带,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我校进行合作研究,以增强科研能力,活跃学术氛围;鼓励学院教师在国内外各学术团体中任职,以扩大学院和教师在学术界的影响。2019年,我院先后组织近100人次参加国内外学术盛会。邀请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孟凡文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学赵曼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10余人来院作学术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