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纺大宣讲团赴管理学院开讲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林教授,为管理学院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专题宣讲报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宣讲报告会。


会上,张建林教授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作了题为“制度自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张教授重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中有关教育领域制度的完善发展问题;六大创新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滕胜娟在总结中指出,张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系统全面、生动深刻,对于我们全面准确理解、系统把握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作为基层教学院部,我们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及时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将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之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开放办学,主动融入学校整体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智慧管院”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书写新的奋进之笔。


宣讲报告在管理学院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一线老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带头做到学深悟透弄懂,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以课程思政为抓手为广大学生做好宣讲阐释工作。

不少新进博士在互动交流中畅谈学习体会。今年引进的贾慧英博士表示,张建林教授的报告十分生动,整场报告重点突出、论述透彻,听完宣讲后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学习自觉性,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纺大梦、管院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