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创近年新高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管理学院共获资助基金项目3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批项目直接经费120万元,项目立项数创近7年最好成绩。

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获批资助项目数和经费金额均创近年新高、申报立项的高质量转向趋势明显,学院组织申报工作机制更加完善。


据悉,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更加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在学校科技处的统筹指导下,学院按照“精准动员 团队协同 提升质量”的工作思路,于今年成立了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了《科研创新团队(中心)管理办法》等制度,开展了宣传动员、专项培训、专家论证、提交审查等阶段的具体工作,从年初开始组织了线上线下20余场专题申报培训会为教师答疑解惑。

学校、学院、团队的三级联动,精准、精细、精质的全程服务,为学院国家基金的申报立项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支持和保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