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6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分管科研副院长吴金红总结了管理学院前期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情况,对比分析了近几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资助情况,并对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对学院2020年度拟进行的各类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星、李小丽2位老师分别结合其自身申报经历,从项目前期积累、选题、研究方向的设定、项目论证等方面,同与会教师分享了项目申报的心得及感悟。


院长王济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科研团队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过程化和精细化管理,各位教师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确保我院申报数量和质量,为进一步繁荣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