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3年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5-13    作者:    点击次数:

2013年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管理学院欢迎你!

悠久的办学历史:管理学院(原经济管理学院)有着悠久的本科专业办学历史,她始创于1985年,1988年组建管理工程系,1999年正式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更名为管理学院;作为武汉纺织大学双学位办学的主力军,迄今已招收十五期辅修双学位班近2,500名学员。

最多的专业选择机会:管理学院辅修双学位班实行大类招生,同学们可在第四学期(一共五学期课程)根据就业趋势与专业兴趣灵活选择具体专业,选择范围多达8个专业!

强大的办学实力:学院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建设单位。学院拥有企业决策支持中心等2个省级人文社科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75人,其中教授和副教授35名,其中二级和三级教授各1人;博士38人,博士生导师4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_2人,_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兼职教授5人;武汉纺织大学仅有的2个省级人文社科基地更是我校培养管理人才的摇篮!

★专业一:工商管理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特别适合那些本专业学习的是技术类专业,对管理工作又特别感兴趣的同学报读。

★专业二:物流管理专业简介

21世纪是“物流”的世纪,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能在各类工商企业、物流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专业三: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市场营销和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备分析和解决营销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有关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四: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本专业以管理+服务科学+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商务信息技术为技能。学生毕业后既可以从事电子商务的规划、运营、管理、销售和推广,也可以从事电子商务网站与系统开发、电子商务运营、网站维护和管理等工作。历届双学位毕业生广泛分布于IT企业、商业部门、物流企业、政府机关和金融机构。

★专业五: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管理科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能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信息主管以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开发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与基本操作技能,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管理技能和领导技能,能胜任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和公共部门、各类非赢利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以及教学。

★专业七:行政管理专业简介(公务员方向)

本专业培养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社会管理技能和水平,能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有关部门从事公务员工作或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同时,更注重对学生进行公务员应考、面试、复试方面的技能教学。

★专业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和公共管理理论相关的基本知识;系统掌握会展经营和会展项目管理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

一、报名对象

辅修、双学位管理按照《武汉纺织大学本科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相关条款执行。凡我校2012级普通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 1、在校本科生修业满两学期者(至2013年9月);2、政治素质良好,学习成绩良好,有较大学习潜力。

二、收费标准

按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我校辅修收费标准执行,辅修双学位学费为每学分80元/学分,获得学位必须修满55学分。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1、报名申请

参加辅修的学生,可自己下载“武汉纺织大学辅修专业、攻读双学位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后由主修学院审核, 现场注册交费时交至教务处。5月13日开始,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wuse.edu.cn/)?》信息维护?》辅修报名, 完成网上预报名,并准备第一阶段学费。

报名起止时间为2013年5月20日?5月31日(招生专业有人数限制的,将会考虑提前截止报名),未在网上报名的学生不能缴费注册。

2、注册确认

辅修、双学位学费分两次交清,第一阶段交2000元(即辅修阶段25学分费用),第二阶段交齐双学位的学分费用(根据双学位专业计划而异)。(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

注册确认时间:2013年5月20日?5月29日,报名地点:阳光校区大活201;

注册确认时间:2013年5月30日?5月31日,报名地点:南湖校区东N120;

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及办理缴费手续。

四、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一般为5个学期,2012级辅修双学位班定于大二上学期(即: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假期,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开课,课表等信息请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wuse.edu.cn/)查询。每周六、日授课,课程结束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主修专业重修学分。总共学五学期。学习地点:武汉纺织大学各校区,满30人开班学习,不满30人插班学习。

  


★ 欢迎加入QQ群153149473咨询详情,或致电13277908778(黄老师)和15997404618(程老师)★

咨询地点:阳光校区7号楼533程老师,南湖东配楼429 黄老师,各专业详情请见管理学院网站http://em.wtu.edu.cn/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双学位办

2013.5.12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