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运忠 博士 副教授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杨运忠,男,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纺织大学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绩效管理研究会会员,特聘主讲人。武汉纺织大学民建主任委员,民建湖北省第八届经济专委会委员,湖北省行知拓展咨询公司、武汉辰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顾问。

主要从事社会保障、就业与创业、绩效评价等方面研究。主持湖北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社科基金项目、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省就业与再就业研究中心课题等4项,参与10项;《被征地农民就业与社会保障政策问答》《职业培训财政补贴的绩效研究》专著2本。在《财政研究》《理论月刊》《湖北社会科学》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2007年度医疗保险研究优秀论文优秀奖论文一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