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9月25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4支参赛队分别荣获本科组创业营销专项赛道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创业综合模拟赛道二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湖北省48所本科院校、将近2500名师生参与,通过各参赛院校校赛选拔与推荐,最后共79支参赛队入围湖北省赛。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各参赛院校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期间全程录屏。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认定的57项竞赛项目之一,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旨在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推动大学生职业教育发展,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化教育部“创新、创业”理念,通过仿真模拟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据悉在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作为学院的优势竞赛项目“学创杯”系列赛事,一直以来遵循“早启动、早育苗、重实践、强能力”的原则,积极备赛、精心指导、全程组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