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03-116教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以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推进‘美好纺大’建设新征程。”,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毛钰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主持人毛钰峰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学习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些精神,集中彰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彰显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

紧接着,现场党员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徐媛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清醒、强烈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我们要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我们要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李峥义同志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精神的学习,让我更加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更加清楚未来前进的方向。作为青年党员,我将秉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感受到在百年建党过程中每位党员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牢记初心使命,通过自身的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传承榜样力量,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