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奖助学金政策宣讲及评选工作部署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奖助学金政策宣传力度,保证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水平。10月27日至10月31日,管理学院在崇德楼教室分班级召开2021年奖助学金政策宣讲及评选工作部署会。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开始,各辅导员宣读《关于开展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保证每位学生对奖助学金政策的熟知,最大程度上确保“应助尽助”,防止申请对象“滥竽充数”等现象发生。辅导员就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的资助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名额分配、评选流程、评选细则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辅导员强调,要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班级评议小组成员要充分了解贫困生实际情况,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适当资助,优秀学生得到充分激励。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视与关怀,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也为后续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