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10月3日下午6点,管理学院于崇德楼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各位同学庄严肃立,会场教室严肃整齐、庄重有序。之后,由团支书带领重温入团誓词。只见各位同学慷慨激昂、满腔热忱朗读诗词,“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然后,各年级团支书以“请党放心,勤学有我”“请党放心,力行有我”“请党放心,传承有我”“请党放心,实干有我”等四个专题进行学习和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这广袤的中华大地上努力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这个伟大的时代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奋斗的人,只有自我放弃的人才会辜负这个时代!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