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上午,在07-214教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毛钰峰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张亿行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艰辛探索;更加深刻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随后现场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徐媛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一定要以此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毛钰峰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又饱含教育意义。总书记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辛亥革命精神。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