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寝室长交流大会——爱寝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张朋龙、耿佳鹏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明晰寝室的各项规定,搭建寝室长与宿舍管理部沟通的桥梁,2021年10月24日19:30,管理学院于03-T102教室举行寝室长交流大会。

首先,主持人胡冰涵、张睿宁对出席人员进行依次介绍,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许清纯老师、邓兰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彭思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成 天、胡婧琦、樊子瑜、崔莞莹、耿佳鹏,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袁梦凡,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2020级、2021级全体寝室长以及2021级全体生活委员都出席了此次大会。接下来,主席团成员耿佳鹏致辞,强调了寝室和谐以及寝室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宿舍管理部负责人姜艳蕊对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宿舍管理部平时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细节。之后,各位寝室长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由寝室长提问部门负责人负责答疑,提出问题的同学也有糖果赠送,寝室长们非常活跃。针对“床上可不可以放插板、寝室可不可以用小功率吹风机”等问题,宿舍管理部负责人都给出了非常明确的答案和解释。然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抽出部分与会人员参与游戏,增进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寝室长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同学们相互熟悉,相互了解,活跃会议气氛,并且对游戏参与者还有小奖品赠送。最后,21级辅导员许清纯老师总结讲话。许老师高度赞扬了本次大会,并指出了寝室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寝室长积极配合宿舍管理部的工作,推动管理学院良好寝室的构建。许老师要求同学们提高寝室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创造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更好的展现管院风采。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明晰寝室的各项规定,搭建寝室长与宿舍管理部沟通的桥梁,以此推动宿舍管理部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共同打造关系融洽、卫生整洁、安全舒适的文明寝室。促进管理学院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的进一步建设,树寝室新风,展管院风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