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退伍士兵朋辈交流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9日,管理学院在07—T102教室开展2021年退伍士兵朋辈交流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汪诚诚老师主持,活动邀请了管理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周成杰、沈聪为学院全体男生分享自己的参军入伍经历。

首先,沈聪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军报国之志以及在部队的点点滴滴。沈同学还特别分享了自己在抢险救灾任务中的小故事,同学们听了之后深受鼓舞,反响热烈。紧接着,周成杰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武警部队的生活,并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同学们解答了对于入伍参军、报考军校和部队生活等疑惑。同时他也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慢慢适应军队生活,到经历磨练变成一名优秀军人的过程。在最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气氛融洽。

本次朋辈交流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宣传了学校的征兵入伍政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部队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多多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