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研途逐梦”系列活动(一) ——考研政策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考研相关政策,掌握考研方法和技巧,5月15日下午18:00,管理学院在崇德楼一楼、二楼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举办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杨筝博士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迪主持,各年级有意向考研的近一千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首先,针对当前越来越热的考研浪潮,杨筝博士从国家政策扶持和导向、就业门槛提升、增强核心竞争力等角度进行了分析,指出考研其实还有着更大的现实意义,它可能是一次由自己去做选择的机会,它完全由自己控制,可以进一步发现自己、认识自己,获得人格独立和精神自由。

随后,杨筝博士结合自身经验,以数据分析为主线,通过考研、考公、考编的数据比对,985、211、普通院校考研数据比对,考生报考8大热门专业数据比对,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建议同学们理性定位,科学合理选择,坚持努力,增加考研成功率,一战成硕。

据悉,我院后期还会推出一系列考研活动,组建“班主任团队”,改善软硬件设施与条件,营造良好考研学习氛围,全方位助力考研,为备考同学保驾护航。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